兔崽子

君心(序)

珍宝级太太

雪夜冰影:

开始之前照例唠嗑。
这是个暑假写完归人之后不久就有的脑洞,但是一直很忙就没有细想,只写了这么个开头就扔下了。今天刚刚考完期末考试,有了点时间,还是打算这段时间把它写一写,不过能写到什么时候就看造化了。
带刑天玩,私设如山。
时间线在归人结束后十二年的时候。私设帝皇电影在TV结局两年之后,电影版剧情不变,所以不影响刑天的背景。
第一部cp延续归人的不变,北西、南慈、东美;刑天可能涉及的cp包括天安和乔欢,飞柚要不要配看心情。
进入的剧情时间点大概应该在刑天后传刚开始的时候。具体剧情私设我会在写到的时候解释。
暂时这些。
(我应该能忍住不发刀片吧……大概……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初不过是场普普通通的旅行。
北淼本来是早早安排好了工作,约了时间,订了车票要带西钊到南方小城放松几天,散散心。自从确定了关系,他们每年都会抽出几天来,两个人出去走走。重活一世的北淼,比任何人都在乎当下的生活。他知道西钊自小生活在影界,必定没有见过阳光下的大好山河,那么,就由他带着他,看遍这天下风光。
最初一两次,北淼还是带着冰儿,三个人一起去,然而两次过后,冰儿就再也不肯跟他们一起出去了。用她的话说,她宁可自己找个地方玩两天回来给北淼报销车票,也不打算在他们身边当电灯泡了。
然而这一次,两人的假都已经请好,只等出发的时候,忽然北淼的公司有些急事,需要忙一阵子,这计划也就泡了汤。
西钊并不是死缠烂打不讲道理的人,既然事出有因,怎么也不会硬拽着北淼不放手,然而期待已久的旅游,多少还是有些失落的。北淼看在眼里,于是略微思虑,大手一挥,把自己的票塞给了冰儿,让她陪西钊出去。
西钊本来是不想在这个时候扔下北淼自己出去的,然而北淼坚持没问题,最后,也还是去了。
就这样,在北淼泡在公司工作的时候,两个人踏上了前往那个名叫希望市的小城的火车。
现在想想,西钊无比庆幸自己这个决定。

评论

热度(955)

  1. 共1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